因為昨天搞到快二點才入睡~~~~

結果.....
一大清早六點多我侄子就來叫我了
呀呀呀~

侄子:舅舅~~快起床啦!不是要去參加我的運動會

我:呃~~~你先去啦!我等會再去黑...乖

侄子:哦~好

其實被叫醒了...有點睡不著了
但是還是不想起床...
賴呀賴的.....七點多就起來了
於是...不慌不忙的準備服裝
去吃個早餐.....

電話來了...

侄子:舅舅你在那裡了..
我:我在吃早餐啦..等一下就到了
侄子:哦~我在我們班裡唷
我:好了...我快到了..

其實好累超想回去睡的.....但答應他了就要去呀

剛開始有點無聊呢...
但看到一堆小朋友其實有點開心
因為很純真很可愛...
看他們嘻鬧.玩耍...很有趣呢

他們也好熱情哦
一直跑來跟我說話~~~哈哈


終於到了開幕了
剛開始是六年級生的有癢運動...
其實台上老師跳的很認真
台下學生跳的很害羞..因為不太會吧
哈哈哈~~看他們的表情好好笑

終於到了二年級生的進場了
噗...每個班都有主題呢
比較有趣的是

台客族
男生穿拖鞋胸前口袋放箊盒
女生濃妝豔袜的...好可愛哦

原住民
噗..男生都脫到剩一件內褲
有的還剪成丁字褲的樣子

而我侄子他們班就比較簡單..
是健走族
故明思義的..就多運動呀
沒什麼特別的

運動會開始了
他們是跑50米的個人跑
五人一起跑
看誰第一吧....還有獎品呢
黑黑....
不錯不錯...跑第一...好樣的

後來又是趣味競賽...
不太會說怎麼玩..
就二個人用棍子夾藍球
到終點放下交換背心穿上
再走回來
全班輸一次..先走完就營了

不錯啦~~~還有第二名..
但過程還蠻好笑的..

終於搞玩了...可以回來了
十一點多了..我被他整了快四個小時
累累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