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忘記
詞:詩融

你聽過的CD 我狠心丟棄
怕會想起妳 陶醉的神情
刪掉所有簡訊 我紅了眼睛
因為想起我們 承諾的約定
換了新髮型 帶上面具沒有表情
我用逃避 封鎖記憶

說好 要忘記過去 說好要忘記你
忘記過去不可思議 也忘記這強求的愛情
說好 要忘記曾經 說好要忘記回憶
忘記曾經有過的甜密 
也要忘記 你的氣息

曾看過的電影 我不再REPET
不想知道你 還會跟誰去
帶著笑容看你 我忍住淚滴
不讓你知道 我還在乎你
戴上假面具 嘗試換了新的髮型
欺騙自己 不曾愛你

說好 要忘記過去 說好要忘記你
忘記過去點點滴滴 也忘記這無緣的感情
說好 要忘記曾經 說好要忘記回憶
忘記曾經有過的美麗 
也要忘記 你的霸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