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到了我們難搞客戶的出貨日了
原本很開心的心想。。。好好哦
這次可以出一堆貨出去
寄放數量才不會那麼多
整個人都輸鬆起來了呢~




因為。。。
他們常會下了訂單
結果都東西做好不給出
或只有出一點。。。。。無言
結果都要找出一堆位子來放



像上次訂十萬個BOX。。。等於5佰多箱
結果。。第一個禮拜只肯給我出60箱
心想。。第二個禮拜出多一點好了
結果。。。我報給他們200多箱
居然回我。。不要出那麼快。。
因為出太多只是放在越南他們工廠佔位子
只可給我出70箱。。。
我咧我還得放400多箱A
你當我工廠是你家倉庫哦。。。
你個死芭樂<---算罵的客氣了。。還沒真發火罵


後來。。。另一個業務又下訂單
全部加起來有快二十萬個。。。大約也是五佰多箱

因為工作天數給的比較短。。
所以我只能做好160箱的小單部份。。
(其實有加報之前十萬個訂單的箱子,但不給我出)
所以。。。我也只有報結關160箱這麼多了
其它的還沒有。。所以沒報


後來。。
他們終於很爽快的
讓我出160箱。。。算多吧


今天早上連繫時。。居然跟我說
送貨時間要等他們通知。。。。很煩唉
雖然每次都要到出貨時間前一。二個小時才告知
應該要習慣的。。但不爽的是。。。
通知後我們馬上在時間內送到唉。。
是怎樣。。。你家貨沒到。。我都不能送
因為你家貨要先放進去。。所我要我等你們的貨
我家的東西就不是你們的唷。。。
然後過你說的時間。。我還要被你唸。。
你個死BK<-----火氣慢慢上來了



然後。。。
還跟我抱怨。。。
我家的裝箱才數過重。。
(沒辦法,用輕一點內容量變少,紙箱要做的更多)
(要錢要錢。。別人的錢不是錢哦)
我家的紙箱要用厚一點。。。
(我也知要厚一點。。但也是錢錢錢)
(現在紙價都一直在漲。你沒有常識哦)
我家的打包袋要用粗一點。。
(這成本要回應在工廠上,也要他們肯花呀)
說這些我都知道。。。我也很無奈
我也知道你們上櫃的辛苦。。。
但我為了節省自己公司成本
就管不了你們了。。。。



重點。。。
居然和我要紙版。。。
說上櫃要舖在每一層做固定
怕晃動。。。會倒。。。
我了。。。這個。。。我也懂
我就說我儘量去幫你找。。。
佰夠不夠我就不知了


結果。。。。媽的咧。。<----火氣出現了
你說什麼屁話。。。
什麼叫不管。。你一定要給我啦。。
那你是要自己想辦法。。
一定要給我。。。。

什麼呀~~這應該不是我應該要的吧
全倒你們要自己想辦法用吧。。。
甘我屁事呀。。。還把問題都推給我。。
我咧。。。。我又不是賣紙的。。
我是賣你們家BOX唉。。。
廢紙我還要去跟別人施捨唉
還才要看別人臉色要唉。。。
不知道現在紙貴。。。
每家工廠都要留著賣呀。。。

總之。。。你個BK。爛人。死芭樂。。。<---火氣上升中
做人留點人情好不好。。
不會做人哦。。。。
做你東西。。要給你閒東閒西還要求東要求西的
我要找倉庫給你放。。。
不然你自己在台灣另一間公司
看有沒有人能配合到受的了你們的。。
我們會儘量委屈配合你們了哦
不要再惹我了。。。。我會和你們對罵給你看唷
<------快降溫快降溫。。。。不然粗話要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