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是怎麼搞的呀~~~

禮拜一....忘了帶便當...恨恨恨
當然...同事們開心囉..
因為我又可以開車帶他們出去吃飯了
但我就有點不開心了....我的便當在家裡
所以....禮拜二要吃禮拜天的便當...呆~~


好不容易~~~下班時間到囉..
急急忙忙的敢去買東西...
呀知.....
呀~救命呀...忘了雨衣了...
開始祈禱明天不要下雨不要下雨......


結果....
就說吧....上天不會眷顧我的
它還是下雨了...還越下越天...
算了...好在我有輕便雨衣呢


騎著騎著~~~哼著歌....
啦啦啦~~~~~呀....
一不小心又騎過頭
本想加油的...
看了一下油錶....
呃..
見底了呢...不行不行
要繞遠路去另一間加
不然上橋就挫起來了..
可能就會遠遠看到一個
可憐的背影推著黑都賣<--台語
然後淋著雨..很悲吧

不用想也知道
因為繞了遠路一定遲到的呀....
算了...看開點吧...老闆
我又不是第一天遲到...哈...

其實我改進很多了...很少遲到了..真的
大家相信我一下..

回主題...
說真的...最近真的有想出走的慾念
不是只有心出走哦..是連心帶人呢
怎了嗎...
不知唉...
就想要自己一個人出走
走著走著...走到那算到那
自由自在的無拘無束
沒人理我..去看著不同的地方
遇到不同的人..
想著不同的事..
過著不同的生活
要出走多久?
好歹也要出走一個月吧..
不然怎麼就出走..
對吧....我瘋了別理我..
被家人知道以為我瘋了
會以為我認為家裡沒溫暖呢


看完後..你們一定覺得為什麼要那麼多的


.............................
.............................
................................
我嘛嘸知...習慣就好...手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