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DAY

有啦有啦....
我有記得帶便當
但是~我忘在車箱裡
沒拿上去冰箱




我不敢吃啦..
因為早上有點悶
我想他...酸了啦



救命呀
我不是故意的啦
原諒我原諒我原諒我啦




回來時...還特地去找餿水筒
偷偷的倒了..
不然回來鐵定被翻白眼的



我想老天爺呀
這一餐可不可以不要算在我那一筒裡呀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我想想...等我下去後一定有很多筒
等我去細細品嚐~~
說到這...有想吐的FEELING


還有呀
下班時和同事一同坐電梯
一進電梯..看到一個媽媽
手裡抱一盆蘭花地上還有一盆
我同事就說
同事:有漂亮的蘭花
我:嗯
她笑笑著
我好奇著問:這個蓮花頭是真的假的呀
她:真的,曬乾在用來裝飾
很快的到了一樓了
走出電梯問口後
我說了一問
唉~~你怎麼虧人家媽媽呀...噗
我同事哭笑不得的說:你去死死A
我只有說那蘭花很漂亮....

噗~~我們兩個都大笑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