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被圍歐了

現在是怎樣呀

我很好欺負嗎

一群攻擊我一個

會不會太過份了



















昨天

三點多去睡

被一群打蚊子狂叮

無法入眠

我都快抓狂了

不要以為我沒辦法對付你們

一氣之下

跑去廁所把被盯到的地方

用水潑一下...

然後再去打開電風扇

再去蓋棉被睡

果然每次都有用...

沒被盯了






但是因為昨天晚睡又沒睡好

居然...

我到十一點

好久沒睡那麼晚了說

跟本就是睡翻了

好吧...

睡都睡了不然怎麼辦

你們可以叫我今天的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