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


今天就心情莫名的開心起來

工作當然也特別的認真

因為明天是休假日呢...哈哈哈

開心嘛

工作認真是因為有很多事要用啦

大家都在趕催貨...

所以就一直在弄東西囉

呼......如果今天不用快用一用

下禮拜會麻煩到別人..

所以還是加快速度吧

===========================
中午回公司時

同事說有一家客戶老闆打人罵人

對像是在說我呢.....氣

好理加在我不在....但我知道他要唸什麼

因為他們公司的人有打人說了

不就是我傳要出貨櫃的明細給他們的內容

說什麼數量就要寫QTY不能寫一個Q

淨重毛重要寫G.W或N.W不能寫G或N

拜託我寫很久了呢...

你們之前也沒說不行呀

大家都看的懂呀

現在才說這個...不會太慢了嗎

不行就說不行就要...

下次照你說的寫呀...有需要那麼氣嗎

老闆自己打來...你們員工也都OK呀

就你看不懂吧.....而且我是傳給你們員工看的呀

真是火車放屁.....又臭又....

算了...我是大人物不和你計較

=====================================
開心過一天....
等待假日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