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呀

前幾天都忘了今天是勞動節有放假的呢

直到4/29才恍然大悟呢

再過一天就要放假囉~YA

但是呀~~

今天有點悶....我想因為了解一些事吧

有點難過~~因為...不會說

應該會過去的...

因為我是

超級霹靂無敵的熊白目<---自娛但笑不出來呢

算了

笑不出來也罷

我總有一天會笑的<--費話

下午

我姐問我要不要去唱歌

眼睛為之一亮...唱歌

好久沒去瘋了...好呀好呀<--還在悶

去那當然要好好釋放自己

第一首

就來個高音的”你是我的眼”

第一次用心看他的MV還真有點感人

但總有像韓國你是我的女人的感覺呢

再來唱了一堆的歌

我姐突然點了一首舊歌呢..好懷念哦

熊天平的火柴天堂...當然是我唱囉

拜託..他們怎麼跟我搶呀

後來我姐又點傻瓜...

問第一句怎麼唱

我就唱給他聽

還記得..小小年紀..

他就哦哦哦~~我會我會

我就呆了..笑了..哈

拜託這是同手同腳好不好

真是的...鬧你還當真

噗...哈

好啦...

就唱了一堆歌釋放一下自己的心情

回家看了網誌還是悶...

就這樣...好啦...

有啦有啦比較好一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