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昨天有睡好了..
感覺得有飽足的feel

其實我~~
昨天又做夢了呢...
但這次比較開心一點啦

夢到和國中同學去打藍球
結果~~~
我居然~~~~
超準的呃....哈哈哈...
一個字.....爽
還看到他們都目瞪口呆的...
二個字.....開心
想不到連做夢都會笑呢

害我現在超想去打球的
晚上不要再下雨了..
拜託~~~please

出門前~~
還差點忘了自己做的炒飯便當..
有人提醒我..我還說我知道
其實差點忘了..不願承認而己
哈.....很賊吧我

但是呀...
其實炒飯縮水了
因為我昨天炒好放在便當裡等冷時
有人看到就吃個幾口
結果...被幾番璀殘後
所剩無多了...

害我今天中午還得叫同事幫我買個湯回來
不然我想沒多久就會餓了

呵~~~想不到...放了隔天的炒飯
還蠻好吃的呢...(((我自己覺得啦
反正我要吃的呀...我覺得好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