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有時候很瘋~~因為很想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有時候很蝦~~因為很想要簡簡單單的聊著天

有時候很冷~~因為很想要孤孤單單的想事情

有時候很壞~~因為很想要不管別人在想什麼

有時候很呆~~因為真的不太懂別人在想什麼

有時候很傻~~因為太過執著於某些事情上面

有時候很笨~~因為不想太認真因為害怕在乎

其實有很多東西我懂~~我也知道你在說什麼
但是~~~
每當想到一些事情..我會不知道怎麼面對
選擇逃避也許不是好事...

但我並不是很聰明...很多事情也有不會處理的
不會不懂不知所措的我...很無助的

要我說~~說不上來...也說不出口
我很難懂嗎?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的情緒有時候會表現的很明顯
但...很多內心世界的我
有著很多事情....不去想不去看不去回答不去問
因為想了會悶
因為看了會氣
因為問了會煩
因為答了會想/-*-/

所以也別問我...因為我討厭別人迫我說
因為我不想把悲傷煩惱的事帶給別人
心情不好...我會一個人想想事情

過了後我會再度武裝
重新戴上了微笑的面具..
再次防備自己的懦弱
提起搞笑的長矛...
再次武裝自己

我會很開心的...真的
過的很開心...因為我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
還有關心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