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呀
我們會計在影印機和傳真機前貼了公告
內容大約是說
”使用後請將廢紙帶走,勿造成別入的困擾”
看了...笑了
對著會計說...這個有用嗎
她説:我沒針對某個人唷
   因為二個助理抱怨在說
   所以我才貼這個的

我就回她說:你這麼說還沒針對誰唷
我就分析了這段話
公司就九個人..
老闆...你是不能寫給他看的
     就算他沒用你是他的會計兼祕書就要幫他用
經埋...基本上他不用傳真的..很少很少
     影印嘛..一定是要用的才印
美工...大多用MAIL所以不什麼在傳真影印的
二個助理..有說了..那麼就沒有可能了
倉管...他都在出貨根本不會用傳真影印
     就算要用也可能不會使用
我嘛..現在在問你..你想會是我嗎

那就剩資深老小姐囉..

會計就笑笑說..對厚...

我就說..拜託一定沒用的
我每次傳真看到都會幫他拿回去
同時..我都會噹他..是不會拿唷
不然就很不爽的用丟的丟到他桌上
還有時不爽的說..下次把你的廢紙拿到老闆桌上唷

結果他還是依然故我...唉...怎麼有那麼懶的人

果然今天...哈..還是一樣
又看到他傳真的廢紙留在那了
我就和會計說..看吧..會拿就不叫資深老小姐了啦

我還說..教你一個很機車的辦法
我對會計說妳一定不敢做..
她問什麼??
我就說呀
你現在就把他的廢紙再加上你打的那張
”使用後請將廢紙帶走,勿造成別入的困擾”
釘在一起,然後拿給他
他一定會看的到的

哈...很機車吧我
結果會計居然叫我去..說只有我敢吧
也對啦
我想也只有我敢吧
但我想這麼做太過份了..算了..
還有相處的..
因為這麼做他一定會很不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