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人口"並不多
(((居然想到用人口來說
不多不少加老闆9個人

除了老闆外
有一個經理
他有一個助理
還有一個資深小姐
他也有一個助理

我們還有一個倉管負責出貨
一個美工和一位會計
算算八個了了..
少一個
當然就是我囉..
我~~~是個打雜的

開始我的個人分析
我們老闆...人很好
不管很多...只要事情做好
讓他有錢可以請款就OK
其它份內事做好就好了

我們經理...人也不錯
但針對有些事情有點軟
不強勢...也許是他人好的原因
所以我有時對他處理事情有點不習慣
因為我覺得工作嘛..
有時應強勢一點時就要強勢一點
不然很多時候不強勢一點會被會牽著走

經理的助理
其實她很有能力
會肯做也很肯學...
只是有時會不平衝自己的工作量
有時會發洩抱怨..
(((有時社會是現實的,這種事不該和上頭抱怨的
但他不太懂,居然和經理抱怨,好在經理不計較這事

美工
其實心機很重的一個人
見人說人話...
從中挑起小團體...
說人不事...有時對人不對事
雖然有時人不錯..
但總覺得是個笑面虎..
((((不甘我的事..因為他對的人不是我
但我很不愛他的這種做法.想法

會計
其實是一個有點笨的女生
((((並不是真的想罵他
很自私的一個人...
有時有什麼自己想要的東西
會帶回去..不會理會別人的看法
如:水果愛的會拿一堆
報紙週末版的拿回去..別人都不用看了等
這種人很笨...不懂做人
而且很多不懂的事..又愛爭....又很混
開個發票有時要追一個小時還拿不到
(((所以.....無法到大公司上班..容易被淘汰

資深老小姐的助理
有點自私..有點單純...有點不愛扛責任
有時叫她要學一下什麼什麼
就說不要學好就要多做了
我咧...什麼想法呀
有時不會去想到幫別人
一天到晚都是電話

資深老小姐
她算是公司裡做事我覺得
最糟的吧..
(((不是混..只是問題特多
因為..都出張口做事
常常把東西堆很多..
搞得每個東西都是急件
明明就可以提前先弄的
卻還是最後再用
而且很多事都很懶..
常說自己忙
結果我只看到他在蝦忙
東聊聊天西摸摸的
晚上都在加班
我想只有晚上有真在做事吧
問他為什麼都搞的那麼晚
居然回我..晚上比較安靜比較好做事
我咧....絕~~

倉管呢
其實他是公司最最最認真的
認真到無話可說的
我無法挑他毛病
因為他真的很認真

置於我嘛..
哈..當然是最混的
無庸置疑
而且很愛挑人問題
而且專定資深老小姐
因為全公司沒人敢直接噹她的
只有我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