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到了工廠處理外銷的箱子問題....
因為做紙箱的工廠搞錯我要做的尺寸
搞的我匆匆忙忙的送紙箱去包裝廠
((((真是豬頭呃..差點嚇死我了..
因為明天就要出貨櫃廠了..
來不及我就死定了.....
好險用好了....呼

去了工廠後...工廠的老闆娘居然對我說
老闆娘:怎麼辦啦...
老闆娘:為什麼那個紙盒做好少十箱啦
我:心想(((我拷~~~什麼...少十箱呃
我:妳死定了啦
我:我為了你上次做壞很多這次多叫幾佰張來印
我:結果..上次沒補到...這次的還不夠
老闆娘:很無奈的表情看著我
我:為什麼每次到你這都不夠
老闆娘:什麼每次到我這裡
我:對呀...不然咧...這次加上次你少了一萬多個盒子了
我:妳打算賠到老哦
老闆娘:對呀..怎麼辦..我要去賣兒子了啦
我:妳一定覺得那紙很漂亮..拿去妳家當壁紙貼厚
((((其實本來想說師傅拿去上廁所用去囉
((((但真的說不出口
老闆娘:拜託!才沒用那麼差的來做壁紙咧
我:呃....那做不對尺寸的紙箱咧
老闆娘:在那...我拿二個用唷
我:什麼...不行啦...我還要還紙廠咧
我:不能給你....因為很貴的
老闆娘:多少啦..我給啦
我:拜託一個紙箱要55元..夠貴吧
(((比起別人貴快一倍...但因為他速度快
老闆娘:那......還你...小氣....
((((居然罵我小氣..我咧..我也要替公司省錢呀
我:我最好小氣啦...小氣你就準備賠到死好了
(((好壞心唷
後來他還我紙箱,我就很愉悅的走了...
我的嘴好像很壞厚~~~她應該習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