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習慣了妳上揚的嘴角
習慣了妳秀髮的味道
習慣了妳每天晚上有妳說聲晚安
習慣了妳在我的身邊

忘不了 妳的好
也忘不了那甜甜的味道
還有妳的微笑
我們相擁的街道
是我忘不了

妳說天長地久是多久
說好一起牽手到永久
看著妳看著我 看著浪花一朵朵
滿天星星的夜空

妳說要到世界的盡頭
巴黎上海的街頭
為何妳沒說 獨自一個人走
要我習慣一個人生活
要我習慣想念妳的生活

=======================
<心情手札>

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了
有她的感覺
常有人不知不覺的深陷到這個習慣問題
習慣他的一切..一舉一動一頻一笑
習慣了有他在身旁

在一起時甜言蜜語
雖然也有著爭吵不休時
曾經的約定
往往在分手後煙消雲散了

但習慣總在分手後開始被發現
少了二個人的相處
多了一個人的寂寞
從習慣...然後變成想念....最後變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