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偷偷想妳 在那午夜的兩點半
遠方的妳 是否安睡
還是輾轉難眠

望著星空 那一夜我們聊到天轉地旋
想念著妳 無法入睡

風~請帶走我的想念 飛到她身邊
我只想回到那年的夏天
妳說遙遠的天邊 有妳的想念
要我放手 讓妳去追讓妳飛

雨~訴說著我的想念 落在她面前
我卻又來到寒冷的冬天

我只能遠遠的望著妳
哭紅雙眼 我的想念在我心裡面
i miss you ever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