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前~~~
想說今天沒有帶便當
而外面下起了大雨了
不想開車出去吃
就問大家要不要用訂便當的




大家挑了挑各家的菜單
意見很多....
一下說這個吃膩了
一下這個送很慢
一下這個不好吃


結果挑了一家。。。
挑好了已經十一點半了
點了點。。。。等呀等
十二點半了。。還沒來
有位同事有點氣了
怎麼還沒來呀。。。
就說了~都你啦
叫你開車出去吃就不要
我也很不開心。。
但笑笑的回他說
是你吧。。不是說這家送很快嗎


此話一出~~~
他火大了。。就起身說
算了。。不吃了
把門關起來不讓他送了


傻眼~~~
媽的咧你在火什麼呀<---我很火大
開個玩笑也不行哦
是你先a我說不開車出去吃的唉
怎樣~我是你家司機呀
還是打飯班。。
為什麼我一定要載你們出去吃
不想訂早說呀
就全自理呀。。去樓下吃全家呀



你不是說這家送很快。。
我笑笑的回你,雖然語氣有點重
但。。你又必要火到這樣嗎
大家要不要收便當
你一個人決定大家要不要吃嗎


你在氣給誰看。。我嗎
告訴你。。我不會痛不會癢呀
大不了下午我出門時
再去吃別的呀。。
但有沒有想到其它人呀
他們只能在裡面辦公呢


年紀都一大把了。。比我們都大
還那麼不會想。。。


後來他去睡了
我們其它的在聊
其實沒那麼氣啦
大家都吃著零食呀飲料呀
後來。。
送便當的來了。。
敲著門。。
我同事很緊張說
陳大哥怎麼辦怎麼辦
後來另一個就說吃好了啦
我就說好呀
那就退一個便當,因為他去睡了。。


大家吃著吃著。。
就說下午不要提便當的事了
不要說到我們有吃
不然到時又心理不平衡
因為我們幫他退了便當


但真的
太久才送來了
一點多才來呃。。
送一個半小時會不會太久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