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因為妳

我愛妳 沒有距離
我愛妳 只有真心
難道妳還不懂我
只有付出與關心沒有懷疑
喜歡妳依偎在我的身旁
淺淺的笑容掛在臉龐
也許妳還不懂我
是我最愛你的模樣

望著妳 離我而去
看著妳 只剩孤寂
難道我還不懂 哦~
只剩回憶與孤單陪我繼續
沒有妳陪伴的寂寞夜裡
傾盆的大雨淋濕我身體
現在我己經懂了
我的淚流進我心裡

只有為妳我會幸福過下去
只有為妳我會保持好距離
我的幸福只為妳 把妳放在心裡
好愛妳~我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