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唯一

妳總是笑著說我傻的可以
為一個女孩付出甘之如飴
我只有笑笑的卻不發一語
只有緊緊牽著你的手走下去

愛著妳~~是我最幸福的甜密
我要帶著妳走到海邊去
吹著風看著浪花有多美麗
幸福的海風吹到我心裡
我的快樂歡笑都只是因為妳

妳總是問我為何愛上妳
一個女孩任性哭鬧耍脾氣
我只有摸摸妳的頭笑妳
不偽裝不做作善良的心裡

抱著妳~~在我溫暖的懷抱裡
只想告訴妳我有多愛妳
我愛妳~~妳是我幸福的唯一
對妳說出我心裡的祕密
嫁給我陪我一輩子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0338 的頭像
    wilson0338

    住南極的北極熊

    wilson0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